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收起左侧
楼主:客家游子 - 

无聊时分发个无聊贴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31 0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国倾城 发表于 2013-7-30 21:04
鄙视,这些非正常关系怎么能和夫妻关系比较。

呵呵,只是微微调侃一下现实的社会而已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31 01: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dream 发表于 2013-7-30 22:14
游子体验过哪种情况?


呵呵额,俺一直吃原配做的菜,也不敢乱上别人的床。见笑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31 01: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德育轩 发表于 2013-7-30 22:51
应该是天天想上

这样太影响身体了吧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31 01: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学教育 发表于 2013-7-31 00:46
哎呦,理论不简单呐,看来楼主是过来人。

哈哈,老师抬爱了!俺一直在家吃菜,既实惠又卫生。
发表于 2013-7-31 01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_5405036426255711372_4:}
发表于 2013-7-31 09: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是因为新鲜感问题,小三都比较年轻漂亮,养眼提神...
发表于 2013-7-31 16:3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吃原配做的菜好,乱上别人的床小心中毒
发表于 2013-7-31 17: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三不是随便玩得起的
发表于 2013-8-1 10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贪心的男人
发表于 2013-8-1 10:2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月歪歪 发表于 2013-8-1 10:20
贪心的男人

我们男人一个个的丑陋嘴脸原形毕露,让你们女人见笑了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