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收起左侧

老家土方

  [复制链接]
分享到:
发表于 2009-6-8 20: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了解客家文化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福建客家网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x
    很熟悉吧!本山茶顿鸡蛋。对咳嗽很有效的,回去两天可是天天吃好几次,快把我吃吐了。一怕辜负我奶奶和我妈妈这么的用心顿了,二咳嗽真的很难受。
IMG0199A.jpg
发表于 2009-6-9 10: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,身体健康,哈哈
发表于 2009-6-9 14:5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很好吃嘛?怎么会想吐啊
发表于 2009-6-10 00:2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炖冰糖口感比较好.而且效果也不错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0 20:5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!!!我喝的那个没加糖的,,,
发表于 2009-6-11 04: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晚睡不着,所以我灌水勿怪!
发表于 2009-6-13 15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4楼淡淡咖啡于2009-06-10 20:52发表的  :
呵呵!!!我喝的那个没加糖的,,,
没加糖应该很苦
发表于 2009-6-13 16: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喝过
发表于 2009-6-15 12: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喝过。样子蛮可怕的
发表于 2009-6-20 16:4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天吃好几次.......鸡蛋一天吃太多,危险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