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收起左侧

不是白日梦哦,是晚梦

[复制链接]
分享到:
发表于 2008-11-4 14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了解客家文化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福建客家网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x
       最近一阵狂风席卷了娱乐界,引起了世人的关注。
    一首由某著名作曲家谱曲,经某著名歌手演唱的歌曲,一推出就获得市场好评,反响强烈,歌手凭借此首歌曲也更加出名,并获得了某大奖,获得了更多的粉丝。
       娱乐界评价此词写的极具水平,异常唯美感人,若有似无的哀伤中透出醉人的幸福感。界内人纷纷猜测此署名为月歪歪的陌生作词人是何许人也,之前从未听说这号人物,她(他?)何以做出如此高质量高营养的一首词。 连国家总理都为这首歌所震撼。
       狗仔队们也发挥他们的专长,极尽所能挖掘关于此作词人的资料。可是让人失望的是,那歌手和作曲家并不透露半点信息,神秘十足。
     就在大家众说纷纭猜测众多的情况下,歌手开了新闻发布会,此神秘人物终于闪亮登场。见到庐山真面目,在场人物不由倒吸一口冷气,难道这个素面朝天、极其普通的,甚至有点泥土味有点难看的女孩就是那写词人?这,实在,有点对不住观众了吧?不过,这可能就是上天的安排了吧,自古才貌不能双全。
       等回过神来,娱记们纷纷把镜头对准这位素女。但这娃有点怯场,紧张兮兮地看着密密麻麻的麦克风,对娱记们叽叽喳喳的问题措手不及,幸而歌手的经纪人前去解围,才得以全身而退。
       由于新闻发布会上人山人海,有些娱记无法拍到现场,于是发布会结束后,未拍到的记者为了照片就与拍到照片的记者大打出手争抢底片,场外一片混乱,差点就要飞虎队前来治乱。
       隔天,此女就上了各大报纸的头版头条,所有报纸都抢购一空。各大出版社快马加鞭赶制都无法满足市场需求。
       月歪歪还受邀跟歌手前往北京参加年度最受欢迎歌曲颁奖典礼,据说国家主席将在故宫设宴招待。
       为了她不影响歌手的形象,歌手经纪叫造型师给她盛装打扮,还为她买来了华丽的礼服和高跟鞋。经过一番修整,哇,镜子里的是谁啊?都快认不出了,化妆师就是厉害。她站起来,向镜子走去,砰,要命的高跟鞋,将她摔倒在地。

       好痛,咦,怎么那么暗,其他人呢?怎么都不见了?我揉揉眼睛,啊,原来是做梦啊,呜,不要,我还要把梦继续下去。继续睡回笼觉,可是梦接不上了,呜呼哀哉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4 14: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这是我昨天晚上的梦,我给添了点油加了点醋。哈哈。(*^__^*) ……
发表于 2008-11-5 12: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第三段最后一句
就猜到原来是黄粱一梦。
哈哈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5 13:4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要把那句给换掉
老马识途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8-11-5 14: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8-11-5 22:5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好梦
发表于 2008-11-5 23: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呼呼,楼主做梦都连不上的啊。。
我做梦,可以连续几天接着的,就像连续剧一样。。很多时候我很在怀疑,那是不是我的另一个世界。
发表于 2008-11-6 01: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梦是一项很难研究的生理现象,听说现在还是个迷.我也很会做梦,听说会做梦的人,睡眠比较好....而有些梦的确令人不解或啼笑皆非.


我也做过一个很奇怪的梦.居然是一篇文章,当我刚醒来时脑海的思维还非常有意境,而且能记得多少词句.情节也是有头有尾的,可是起来跑了趟WC后就忘光光了.


至今我都觉得这事有点神奇,搞不好现在得在枕头边放上纸和笔,哪天又做类似的梦一定不放过.





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6 10:3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6楼永恒布炜于2008-11-05 23:12发表的  :
呼呼,楼主做梦都连不上的啊。。
我做梦,可以连续几天接着的,就像连续剧一样。。很多时候我很在怀疑,那是不是我的另一个世界。


是啊,好可惜啊,这么美的梦,竟然就这样被打断了!太可恶了!好歹也让我看清一下我经化妆师润色后的模样再醒嘛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6 10:4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先写下来,再上WC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